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高秋英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科技强身、创新驱动,助力高质量发展

——观《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感悟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 正高级工程师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会员  

高秋英


image.pn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通过电视收看了此次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二十大的召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又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时刻,它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听了这段话,作为石油行业的一名基层科技工作人员,我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用所学的科技知识,结合油田开发实际中的腐蚀问题,创新腐蚀防治技术,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助力油田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