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李劲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复旦大学教授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李劲


李劲.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回顾了新时代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同时,也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做出了长期规划。


作为中国腐蚀与防护战线中的一名老兵,受到巨大的鼓舞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应该努力前行。新时代的十年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中国科协与学会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多方面的重要进展,在团结同行、引导协作、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国际声誉提升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这正是二十大报告内容在行业中的佐证。


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我们腐蚀工作者一定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在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基础上,作好本质工作,这些工作正是二十大报告中对应的人才培养、科教兴国具体内容。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科学办会,持续提升服务国家发展的水平与能力,加快推动腐蚀与防护技术体系的完善与建设,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