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11月20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党支部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2020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近日,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在央视黄金档播出,这段尘封的历史再次映入了我们的眼帘。


微信图片_20201123100536.jpg



    70年前为了对付武装到牙齿的美帝国主义及其帮凶,在伟大领袖毛主席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号召下,中国人民的优秀子弟兵——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在一场极不对称、极为艰难条件下顽强取胜,这一英雄壮举书写了人类战争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极大地鼓舞了中国和世界人民。抗美援朝斗争的伟大胜利是毛主席和党中央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英明领导的胜利,是亿万人民同仇敌忾、不怕艰难险阻、流血牺牲取得的胜利,是社会主义举国体制的胜利。

       近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带来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让我们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夺取更大的胜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