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晓刚教授讲党课
日期:2023年07月20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23年7月19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十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十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23年7月19日在武汉召开。126名理事到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晓刚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讲述钢铁材料的科研进展状况,为在座的理事讲解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image.png


党课主题是“钢铁材料的前世今生”。李晓刚教授讲述了钢铁材料的起源、发展、进化。钢铁材料,起源于宇宙进化,升华于人类文明,循环往复,无穷无尽。最后理事长强调,先进钢铁材料的研究与开发是人类文明永恒的主题。此次党课受到在座理事的一致好评。


image.png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