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学会财务管理建设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为深入推进学会全面深化学习党规党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工作环境,强化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2023年5月30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会党委委员、学会秘书长程学群教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学会财务管理建设”为题,进行党课讲解。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专委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学群秘书长结合2022年底学会开展的审计工作报告,从学会财务现状、存在问题及风险、改善措施三方面,就学会的财务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秘书处工作人员、专委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均表示,会严格按照学会的财务管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