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7日在井冈山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2年前的同一天,毛泽东率领的秋收起义队伍上了井冈山,从此掀开了中国革命“农村包围城市”、以革命的武装反对反革命的武装,最终取得全国胜利的篇章。在党日活动中,通过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保卫战胜利纪念碑、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以及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等革命遗址,深刻了解了当年革命的艰辛、惨烈。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在我党和人民军队发展史上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和及其深远的意义。在井冈山斗争艰苦岁月里形成的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为我们取得革命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图片1.png


通过对井冈山革命的历史回顾,使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我党“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重要意义,有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我们就能战胜来犯之敌,缺乏了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就站不稳脚跟,战争年代是这样,在和平的建设时期同样也是这样。井冈山精神告诉我们,只有保持革命信念,才能在各种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建立明确的目标,并为此而奋斗,想问题、办事情要以最广大人民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牢记共产党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初心。作为腐蚀与防护学会这一社会团体,服务的对象是全国的腐蚀与防护领域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科技人员,因此在我们的工作中,要从有利于他们开展学术交流、有利于促进学科发展和有利于服务会员的角度出发,为全体会员和腐蚀与防护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