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期刊 - 学会期刊
《材料保护》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材料保护》创刊于1960年,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系国内外表面处理行业权威性应用技术杂志;由机械科学研究院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和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联合主办。主要报道电镀与化学镀、腐蚀与防护、涂料与涂装、热喷涂与热喷焊、摩擦与磨损等表面工程领域的新科研成果、实用工艺和技术以及行业动态信息等。

  《材料保护》适合于大专院校师生、科研人员以及厂矿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发行量也一直在同行期刊中雄居榜首,被公认为行业期刊中的领头羊。《材料保护》是国内精品期刊、品牌期刊,所载文章被《SCI》(美)、《EI》(美)、《CA》(美)、《CAS》(美)、《STTA》(英)、《MA》(美)、《科学技术速报》(日)等国际著名检索刊物广泛收录。
  《材料保护》还数次获国家级、部级和省级各种奖励及荣誉称号。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为适应期刊网络化的必然趋势和实现杂志的可持续发展,《材料保护》杂志还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在行业上的影响创建了本行业权威网站中国表面工程信息网(http://www.csec-mp.com)和中国电镀信息网(http://www.china-plating.com),树立了杂志的网络形象,提高了杂志的品牌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