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期刊 - 学会期刊
《腐蚀防护之友》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cb8d11b8a930aa1a3fbc581c405452a8.jpg


  《腐蚀防护之友》定位于腐蚀与防护领域的科技产经媒体,目前为单月刊。《腐蚀防护之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主办。本刊创刊于2011年4 月,由中国材料领域学术泰斗 师昌绪 院士亲题刊名,汇集了老一辈材料科学院士级专家,如曹楚南、柯伟、干勇、徐滨士、侯保荣、李鹤林、周廉等,为本刊高级顾问组。经历10 年多的积累和发展,本刊已经成为在全国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期刊。《腐蚀防护之友》坚持“立足腐蚀防护行业,专注科技进展和产经趋势”的办刊方向,以腐蚀防护领域的专业人士、产业人士和行业用户为主要发行对象,以控制发行的方式进行精准发行,每期发行量不少于2.5万份。杂志内容涵盖最新科学和技术进展、最新的产业动态、最权威的市场分析、快捷全面的新品报道以及生动的人物特写。


Document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