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党组织开展“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5月15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组织党员以及学会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前往延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此次延安之行,旨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640.webp (1).jpg


       本次学习主题是: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此次学习,主要参观了延安革命历史纪念馆、抗大纪念馆,实地参观革命旧址,包括王家坪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地。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我们看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过的窑洞,看到了重要历史时刻留下的珍贵图片,既感受到了当时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更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重温那段光辉的历史,回顾国破家亡的痛楚,领略了一代伟人运筹帷幄的风采,接受了人生的庄严洗礼,这一切都使我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感悟,使我们更加坚定共产党员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