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文件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表彰优秀个人会员、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
中腐奖字〔2019〕9号
日期:2019年08月11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来,广大会员在腐蚀与防护领域为科学普及、学术交流、教学育人、科学研究、生产应用、防腐施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投入了极大的工作热情,做了大量工作。为表彰其中做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个人,经推荐,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学会奖励委员会决定分别授予曹雪峰等25名会员“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四十年贡献奖——优秀个人会员”荣誉称号,授予林树青等58名学会工作者“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四十年贡献奖——优秀学会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奖名单分别见附件)。 希望全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会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我国腐蚀与防护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优秀个人会员”获奖名单     

            2、“优秀学会工作者”获奖名单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阅读原文:(中腐奖字〔2019〕9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表彰优秀个人会员、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