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文件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表彰优秀企业领导人的决定
中腐奖字〔2019〕10号
日期:2019年08月11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来,全国的腐蚀与防护相关领域的企业,在企业领导人的带领下,开拓进取,科技攻关,努力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使我国腐蚀防护产业和应用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为表彰其中所作出突出成绩的企业领导人,经推荐,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学会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毕士君等33名企业领导人“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四十年贡献奖——优秀企业领导人”荣誉称号(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全国腐蚀与防护相关领域的企业领导人,充分发挥本企业的科技优势,带领企业人员在科技创新以及成果应用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国腐蚀与防护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优秀企业领导人”获奖名单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阅读原文:(中腐奖字〔2019〕10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表彰优秀企业领导人的决定.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