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普活动 - 科普传播
防腐蚀系列公开课第五十八讲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国际镍协会、冶金工业教育资源开发中心(中钢协培训中心)、华腐隆辰腐蚀交流平台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防腐蚀系列公开课

01公开课主题:

Norsok 501,离岸(海洋)涂层系统介绍

02公开课时间:

2023年4月29日(20:00)

03本期公开课讲师:

杨福辰老师

04公开课时长:

60分钟

05参与方式: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公众号导航进入直播间。

华腐隆辰腐蚀交流平台公众号右下角导航进入直播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3.png

电脑用户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进入直播间(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http://wx.cncp.org.cn/app/index.php?i=2&c=entry&rid=41&do=index&m=wxz_wzbagent

06公开课回放地址:

华腐隆辰腐蚀交流平台(公众号)右下角导航—会员中心(未注册需要注册)—我的公开课—查看公开课回放

07公开课客服:

15690091000(梁久龙)

大咖讲师

本期老师杨福辰

6.jpg

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专业硕士毕业,国际资深防腐蚀工程师,拥有25年国内外工作经验,持有API-510, API-570, API-579, NACE Corrosion Specialist, CP4, CIP-3 及 Protective Coating Specialist。作为国际知名EPC公司的首席防腐蚀工程师,为其全球工程项目提供材料推荐和防腐蚀技术支持,并对材料筛选,阴极保护和涂层工程进行工艺管控。杨福辰老师参与过几百个工程项目,涉及领域包括普通电厂,核电,太阳能电厂,油气输送,化工厂, 炼油厂,LGN,净水/污水处理,输水工程,海洋工程,海港码头,水利项目等。 

本期课前嘉宾

崔道军

1.jpg

高级工程师,国际知名油漆厂商 国际油漆(International Paint) 业务发展部大区经理。具有二十多年涂料涂装,销售,施工,检测经验。曾就职于广船国际,马士基监造、IP 油漆技术运营经理等。

主讲老师Gary Coates

2.jpg

国际资深冶金及材料专家。毕业于McMaster University 钢铁冶金专业。拥有40多年不锈钢及相关材料实践经验。在全世界范围内举办过多场不锈钢选材及焊接加工训练演习班。出席历年来的MTI 组织活动。是美国焊接协会(AWS),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NACE), 美国金属学会(ASM), 美国实验材料协会(ASTM) 等各类组织的重要成员。

主讲老师 Mr. Geir Moe

3.png

Mr. Moe 主管国际镍协会技术咨询及服务部门。作为材料专家, Mr. Moe 同时也代表国际镍协会为全球不锈钢及镍合金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Mr. Moe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专职工程师,常驻多伦多。在 2014 年加入国际镍协会之前,Mr. Moe曾在一家跨国工程公司担任高级材料工程师。在此之前, Mr. Moe在一家大型国际不锈钢生产商工作了 17 年。Mr. Moe是加拿大人,拥有安大略省金斯敦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冶金工程及应用科学学士学位。

主讲老师Roger Francis 

4.png

Roger Francis 博士(PhD, NACE 会士, NACE T. J. Hull 奖获得者, MF Materials 技术总监)Francis 博士在海洋、石油, 天然气、化工、电力、海水淡化和矿业等领域拥有 45 年的经验。由于在海洋腐蚀方面的杰出成就,Frances 博士被NACE授予NACE会士荣誉。2014 年, Francis博士荣获NACE T. J. Hull 奖。曾就职于 Rolled Alloys, Weir Materials & Foundries, BNF Metals Technology Center. Francis 博士主要从事与耐蚀材料有关的研究,工程材料选择, 失效分析,咨询及培训工作。Francis 博士著作颇丰– 单人著书七本,合著二本。发表论文近百篇。

主讲老师Graham Sussex

5.jpg

Graham Sussex博士1975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过去40多年的职业生涯,一直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的相关工作,并在许多机构担任重要技术职务。从1985年开始,他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从事材料,腐蚀和失效分析的咨询工作。2001起,他任职澳大利亚不锈钢发展协会资深技术专家,为工业界的焊接,腐蚀,失效等领域提供技术服务和咨询,同时也撰写不锈钢等材料的技术文章并做技术报告。近年来,Graham Sussex博士服务国际镍协会,为包括亚洲在内的有关材料应用技术提供咨询和技术讲座。

梁久龙老师

2.jpg

华腐隆辰防腐工程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阴极保护专家,河北承德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士。10 年工作经验。持有 NACE CP2、CP3 证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