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会议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功申办第22届国际腐蚀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21721日,国际腐蚀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rrosion Council, ICC)全体会员大会以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将通过投票产生第22届国际腐蚀大会的主办方,张达威教授代表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对会议举办的基础、资金、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述。经过全体会员的投票表决,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最终以更高的得票率获得了第22届国际腐蚀大会的主办权。会议举办时间为20248月,地点是陕西西安。

1.jpg

第22届国际腐蚀大会主办权竞选邀请函

ICC.png

国际腐蚀理事会全体会员大会


关于国际腐蚀理事会

20世纪60年代初,英国首次尝试建立腐蚀信息交流论坛。19614月,在伦敦举行的第一届国际金属腐蚀大会(ICMC)取得了圆满成功。第二届国际金属腐蚀大会与NACE年度会议联合举办,于19633月在纽约市举行。Greco博士担任主席,F. La QueH. Uhlig担任副主席。在第二次会议上确定了ICMC常设理事会的章程和章程草案。决定每三年举行一次国际腐蚀大会,每个成员国在常任理事会有两名有表决权的代表。Greco博士当选为第一任主席,Pourbaix博士当选为第一任副主席。NACET.J. Hull被任命为理事会秘书。会议还商定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966年在苏联举行。在第6届悉尼的会议上,加拿大的Bill Hewes,英国的Stewart Leach博士和美国的T.J. Hull完成了对章程的修订。美国的H.H. Uhlig博士当选为常设理事会主席,并在1978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七届大会期间担任主席。2005年,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第16届国际腐蚀大会。2024年的第22届国际腐蚀大会将是腐蚀学会第二次主办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腐蚀盛会。

2.png


历届国际腐蚀大会举办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