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下载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单位会费交纳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学会单位会员

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章程》和《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单位会员管理办法》的规定,单位会员应按期交纳单位会费现将交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登录学会网站http://www.cscp.org.cn/),正确填写或完善单位相关信息。

单位会员会费为事业单位会员1000/年,企业单位会员3000元/年。

交费途径:

1、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升路支行

银行账号:0200 0062 0908 9135 234

注:银行转账时请注明“单位会费”字样。

2、网上支付:

请登录学会网站www.cscp.org.cn),在会员系统中,按提示进行网上扫码支付。

发票及送达:学会将出具由财政部监制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会费统一票据(电子)”,电子发票出具后发送至预留的邮箱中。

  附件:《全国性社会团体会费统一票据(电子)》票样

 

 

                              二〇二二年九月一十九日


阅读原文: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单位会费交纳的通知.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