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成果推介 - 科学技术奖
2020-KJ-2-031 深水养殖网箱用加强型支架的研制与应用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获奖项目编号:2020-KJ-2-031
获奖项目名称:深水养殖网箱用加强型支架的研制与应用
第一完成单位:江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谭冬华
联系人电话:13906162090
联系人邮箱:455685826@qq.com
项目简介:

    主要内容:设计发明了一种强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的实用新型深水养殖网箱加强型支架。
  主要特点:该支架是网箱的关键稳固件,支架由浮管固定结构、平台支撑结构、方管支撑框架组成。采用蜂巢等边六边形的稳定原理,支撑板成放射形与支撑框架连接,提高了框架支撑力度和强度;浮管固定结构下端采用倒三角形和圆弧形相结合,减少风浪冲击力,增强支架抗风浪能力,提高支架的使用寿命。
  应用与推广:该支架相比常见的其他结构的支架具有显著的优势,能够承受不规则的风浪的冲击力和扭力。这种支架与我公司的浮管、平台配套使用,已经广泛应用于广东、福建、浙江等地的海洋深水网箱养殖项目中,得到客户的好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