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文件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表彰优秀分支机构的决定
中腐奖字〔2019〕6号
日期:2019年08月11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来,学会的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简称分支机构)在科学普及、学术交流、新技术推广、标准制(修)订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表彰其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分支机构,经推荐,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学会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防腐蚀施工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等10个分支机构“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四十年贡献奖——优秀分支机构”荣誉称号(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学会各分支机构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分支机构的人才优势,团结广大会员,创新性地开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活动,引领学科发展,为我国腐蚀与防护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优秀分支机构”获奖名单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阅读原文:(中腐奖字〔2019〕6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表彰优秀分支机构的决定.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