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副理事长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领导 - 副理事长
陆 峰

陆峰,研究员,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基础技术研究院腐蚀与防护首席技术专家,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空材料腐蚀与防护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航空航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材中心表面工程分委会主任委员。

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高强轻质结构材料表面防护,航空发动机高温抗氧化防护涂层、热障涂层,材料及构件环境适应性研究与评价,复合材料表面防护等研究。国防科工局“基础科研”、“技术基础”专家组成员,国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评审专家。获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中航工业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二等奖5次。荣立集团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出版的“航空材料自然环境试验评价技术”专著1本,发表论文50余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