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训 - 防腐蚀工程师培训
第35期防腐蚀工程师专业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为满足生产企业对防腐蚀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更好地为单位会员做好服务,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近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河北沧州举办了第35期防腐蚀工程师专业技术培训班,共有24人参加了培训与专业知识的考试。北京化工大学赵旭辉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高瑾研究员级高工与杜艳霞副教授分别讲授了腐蚀和腐蚀控制原理;防腐蚀涂料与涂装;电化学保护原理、技术及工程应用课程,学员们针对所讲述的内容,结合工作中的问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互动讨论,感到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作法,在学习了理论知识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经过学员们一周来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自习、复习,基本掌握了授课的知识点,全部通过了理论知识的考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