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训 - 国际培训
2016下半年NACE阴极保护技术培训在京举办
日期:2016年11月16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国庆长假结束后,根据国内业界的需求,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于2016年10月17日-11月4日连续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了NACE CP3、CP4、CP2三期阴极保护培训课程。


    来自石油、石化、管道等行业从事金属腐蚀与防护技术人员共26人参加了CP3的课程;14个学员参加了CP4的学习;最后开展的CP2课程则有24人参加培训。


    本次CP3、CP4的授课老师是有着丰富的理论与实践和教学经验,具有NACE教师资格的刘国先生、Calvin先生,在外教授课时,随堂配有中文翻译,CP2则又多了一位学会的“老朋友”John先生。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课堂上受益匪浅,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高度好评。


    每期培训课程都经过五天紧锣密鼓的学习,接着便是资格认证考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NACE考试分为两部分:论述题考试及选择题考试,其中论述题考试是在结束课程之后,于课堂上发卷考试,每份试卷都密封好从美国寄出,考试结束后再由老师将考卷密封寄回美国由专人判卷;而选择题考试则可以根据学员自身时间安排,在全国诸多的考点自行预约上机考试,这也给学员在时间安排上更多自由。


    NACE的CP资质证书在国际上得到广泛的认可。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目前是NACE CP课程在中国区唯一承办单位,学会常年招生,每年都有CP课程安排,欢迎相关人士报名学习。

 

图片1
    
CP3师生合影

图片2
  
  CP4师生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