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
李晓刚秘书长会见NACE副主席Harvey Hack先生一行
日期:2014年01月15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13年9月10日,美国国际腐蚀工程师协会(NACE)副主席Harvey Hack先生、培训经理Pam Nicoletti女士、中国总代表顾琲女士一行访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CSCP)和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

 

 

李晓刚教授(左五)与NACE副主席Harvey Hack(左四)在平台中心合影

  (左二至左三分别为NACE的顾琲、Pam Nicoletti;右一至右四程学群、张钦京、张达威、肖葵)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主任李晓刚教授热情接待了Harvey Hack先生一行,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秘书长张钦京,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程学群、肖葵、张达威老师一同出席会谈。

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李晓刚主任和NACE代表座谈

李晓刚秘书长首先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腐蚀与防护领域发展的总体情况,特别介绍了在汽车和建筑行业的防腐市场前景,并提出和NACE建立双边合作机制,以及共同举办汽车腐蚀与防护高端论坛,希望加强与NACE的培训合作,拓宽培训范围。张钦京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阴极保护(CP1-CP4)课程培训情况,希望在其它腐蚀课程的培训上进一步开展合作。 

    NACE副主席Harvey Hack先生随后表示,NACE非常重视中国腐蚀与防护市场,赞同与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建立双边合作机制,并开展汽车腐蚀与防护高层次论坛。Pam Nicoletti女士介绍了NACE腐蚀培训方面的情况,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阴极保护培训工作表示满意,同意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开展NACE其它课程的培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