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腐蚀与防护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18年6月23-24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腐蚀与防护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共计24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汇报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形成大会决议;同时召开腐蚀与防护高峰论坛。


    6月23日,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由王福会教授主持。李晓刚教授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乔利杰教授代表监事会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李久青教授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了学会章程修改说明的报告,杜翠薇教授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会员代表对所做报告进行认真审议,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了各项报告。


    陈光章研究员代表换届领导小组作了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选举了监事会监事、监事长。


    王福会教授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晓刚教授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乔利杰教授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会议通过了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会费标准。会员代表一致同意聘请侯保荣院士、张统一院士、陈光章研究员、左禹教授为学会荣誉理事长。在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十届一次理事会暨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上,由王福会理事长提名并且经理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杜翠薇教授为第十届理事会秘书长。

 

    6月24日,“腐蚀与防护高峰论坛”由宫声凯副理事长主持。 李劲教授、韩冰研究员、董俊华研究员、桂泰江研究员、胡文彬教授、赵景茂教授、陆峰研究员、方志刚研究员、汪的华教授、高昌录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受到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与会代表们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提高学会能力建设,努力为我国的腐蚀与防护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1.JPG
    
王福会教授主持会员代表大会

2.JPG
    
李晓刚教授作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3.JPG

乔利杰教授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4.png

李久青教授作学会章程修改说明报告

5.jpg

杜翠薇教授作财务工作报告

6.JPG

 陈光章研究员作学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7.jpg

824037042.jpg

1496000958.jpg

会场掠影

8.jpg

表决通过大会报告

111 - 副本.jpg
    投下庄严的一票

112.jpg

腐蚀与防护高峰论坛 

 

    其他详细名单,请关注后期报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