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热烈祝贺Corrosion Communications被Ei Compendex收录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腐蚀学报.png

      近日,接Ei Content Team通知,经过Compendex范围与收录委员会严格评审,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Corrosion CommunicationsCC)正式被Ei Compendex收录。

        Ei Compendex创建于1884年,是目前世界上被广泛使用的工程文献数据库,是工程技术领域权威检索工具。

        创刊两年多以来,CC在文章学术质量和国际化传播等方面得到国际学术界的认可,已先后被国际著名检索数据库DOAJ, ScopusEi收录。

        在此,向为期刊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主编、编委、青年编委、热情支持期刊的作者和读者们表示衷心感谢!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不吝赐稿!

投稿网址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corrosion-communications

腐蚀学报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