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2023中国·长垣国际腐蚀控制论坛暨博览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为推动我国防腐蚀技术进步,促进腐蚀与防控工作迈向新高度。5月20日,以“绿色、融合、创新、赋能”为主题的2023中国•长垣国际腐蚀控制论坛暨博览会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各种高精尖、新理念腐蚀控制技术纷纷亮相会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腐蚀控制材料和施工工具生产企业以及施工企业等300多家企业参展。

  本次大会会期两天,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河南省腐蚀与防护协会、长垣市防腐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垣市人民政府指导,八达防腐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长垣市防腐业协会、防腐蚀论坛网(防腐圈APP)具体承办。

长垣1.jpg

开幕式照片  

  展会分为涂料及原材料展区、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展区、腐蚀控制行业创新展区、安全防护装备展区、环境保护展区、施工机械设备展区、施工成果展区等七大类。并设置了智能施工设备的现场展示,就腐蚀控制施工高新技术装备施工进行集中展示。

长垣2.jpg

展会现场照片

  与此同时,腐蚀控制高峰论坛和沙龙活动也拉开了序幕,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荣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发来致辞阐明了腐蚀防护的重要性,并预祝大会顺利召开。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荣誉理事长、七二五所副总工程师陈光章研究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技术副校长、河南省科学院首席科学家李伟华教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长、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主任李晓刚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会议期间同步展出“漫漫创业路、奋斗防腐人”优秀摄影作品科普展。

长垣3.jpg

侯保荣院士致辞

长垣4.jpg

陈光章荣誉理事长作报告

长垣5.jpg

李伟华校长作报告

长垣6.jpg

李晓刚理事长作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