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各专业委员会、地方分会、单位会员:

按照《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中国科协作为提名单位,将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我学会可向中国科协推荐标准项目奖不多于1个,组织奖、个人终身成就奖、突出贡献奖、优秀青年奖各不多于1个。

已实质性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的单位,请登录“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系统” (https://gxj.sacinfo.org.cn/)下载并填写相关提名书,并6月8日12时前报送至学会秘书处指定邮箱。

学会汇总、审议并公示后报送至中国科协进行提名工作。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科协创新部无号函).doc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三日




联 系 人:杨帆、朱立建

联系方式:010-62397591、yangfan6090@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