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国科协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211117日下午三点,中国科协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开展的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 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处干部刘玉、冯慧敏,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

学会党委委员、秘书长杜翠薇教授,学会党委委员、理事李金许教授,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学会党委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尽责和作用发挥等情况,指导学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交流研讨学会党建工作困难疑点,及学会党委对中国科协加强学会党建的意见建议。

图片1.png


会上科协党委刘书记介绍了科协对学会描绘的精准画像,就学会在过往的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价与打分,同时提出了学会党建工作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学会李晓刚书记介绍了学会的党建工作、制度制定的情况,以及后续工作需改进的方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会党建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学会将改进自身的不足之处, 不断促进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