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重庆市腐蚀与防护学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市隆重召开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重要之际,由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重庆市腐蚀与防护学会于2021年12月2日在重庆隆重开幕。

   来自全市交通、能源、化工、市政、国防、教育等行业的95名腐蚀与防护科研工作者齐聚一堂,共讨学会未来发展大计。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悦、重庆市科协科技创新部部长段勇受邀出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1.jpg2.jpg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悦在致辞中表示,学会要以党建为引领,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章程为核心,加强学会内部治理;以服务为导向,积极发挥学会作用,市民政局作为登记管理机关,不仅支持学会建立,还将支持推动学会健康有序发展。

3.jpg

   重庆市科协科技创新部部长段勇部长向学会全体会员以及重庆市腐蚀与防护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4.jpg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所长吴护林当选学会理事长,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好理事长的职责,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积极提升学会群众组织力、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文化传播力、国际影响力,为重庆市广大从事腐蚀与防护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提供平台,大力促进重庆市腐蚀与防护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5.jpg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伦武向出席的会员代表作学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学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和筹备过程。

6.jpg

   大会严格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重庆市腐蚀与防护学会会费收取办法》,并表决产生了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7.jpg8.jpg

9.jpg10.jpg

11.jpg

   当选的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理事长吴护林,秘书长李文涛,副理事长(以姓氏笔画排序)王永明、王自勇、王忠维、王敬丰、刘伟星、杜春林、李忠盛、宋正海、张伦武、彭军、范梅梅、胡旭东、聂朝胤、高正源、蒋文勇、廖周文。

12.jpg

   重庆市腐蚀与防护学会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其成立势必成为推动重庆市腐蚀与防护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1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