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成果推介 - 科技成果评价
严酷大气环境综合自然加速试验技术研究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科技成果名称严酷大气环境综合自然加速试验技术研究
成果评价证书编号中腐评价字〔2021〕第27号
第一完成单位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
联系人吴德权
联系人电话13240760646
联系人邮箱Wu600527@yeah.net
综合评价意见(摘要)

       研发了海洋及工业严酷大气环境综合自然加速试验技术与试验装置,建立了严酷大气环境综合自然加速试验方法,实现了户外自然环境条件下太阳辐射、盐(酸)雾沉降、干湿循环和温度四因素的综合强化效应。
       开发了主动式表面湿润传感器,解决了现有传感器测量结果失真的问题;发明了通过正负脉冲电压控制氯离子在有机涂层中穿透效应试验技术,加速倍率较传统盐雾试验提高了20倍;研发了有效强化户外自然热循环效应加速试验装置,使湿热大气环境试验昼夜温差达40℃以上,显著缩短试验时间。
       该项目形成了“严酷大气环境综合自然加速试验系统”等5种试验装置、12项行业及企业标准、8项授权发明专利;建立了完整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严酷大气环境综合自然加速试验技术体系。研究成果已在多个军工型号和民用产品中获得应用,产生了显著的军事、经济和社会效益,具有重大的工程应用价值和推广应用前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