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请各学会向学会会员特别是学会理事中的民营科技企业创业者、企业科技工作者约稿。

【约稿-民营科技企业创业者、民营企业中科技工作者代表对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所思所感、诉求与期盼】

我们计划聚焦民营科技企业创业者、民营企业中科技工作者,通过简报向中央报送该群体代表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受、思考、诉求与期盼。恳请机关各部门/各全国学会/各地科协给予以下支持:

重点关注独角兽企业、高科技企业、传统行业(如制造业)等领域的民营科技企业创业者、民营企业中科技工作者代表,收集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考、感受、诉求和期盼,收集形成文字材料并报送。

注:1.建议语言风格质朴生动,原汁原味。结合领域工作实际谈,有细节接地气。

 2.注明科技工作者代表单位、职务与姓名。

 3.字数300-500字。如有成熟感悟建议,字数可适当增加,1000字以内即可。

请联络员同志于82日(下周一)中午前提供相关材料。

黄诗愉,huangshiyu1993@163.com1810135780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