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成果推介 - 科技成果评价
阴极保护智能测试桩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科技成果名称阴极保护智能测试桩
成果评价证书编号中腐评价字〔2021〕第6号
第一完成单位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骆忠江
联系人电话18058599008
联系人邮箱Luo.zhongjiang@yuxicorrosion.com
综合评价意见(摘要)

       1、主要技术创新点在于:
        (1)采用了自动切换量程技术,解决了测量宽范围与高精度测量的矛盾,直流电流精度1μA测量、直流电位量程±100V;实现了交直流电流密度、通断电电位、交流干扰电位测量,断电电位延时时长10mS-1000mS;
         (2)系统采用低功耗设计,实现了定时唤醒,并可支持多种电源供给方式,并可支持故障续传;并支持当今所有主流通信方式;
          (3)上位机软件实现了基于合规性的报警系统,自定义报警规则,实现保护对象阴极保护系统的智能化管理。
        以上工作获得了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创新性。
       2、该产品测试阴极保护参数齐全、适应性强,达到了油气管道工程阴极保护参数自动采集的技术要求,有助于提升我国阴极保护行业智能化水平。已在江阴燃气、涿永输气管道获得了应用,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