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市师德榜样、先进工作者李晓刚教授讲党课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专题教育安排,2021年5月21日下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市师德榜样、先进工作者李晓刚教授为新材院师生做“以史为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课。活动在腐蚀楼404举行,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工作人员、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线上、线下进行了专题学习。


640.webp.jpg


       李晓刚教授的讲座分为古典大学1500年、近代大学1000年、现代大学120年、大学展望四个部分。首先,对比公元前500年-公元1000年的古典大学、公元1000年-公元1900年的近代大学和1900年-2021年的现代大学各个阶段的优秀毕业生,通俗易懂地为各位师生展现了大学发展2500年辉煌的历史画卷和世界现代大学的现状。其次,李晓刚教授对未来大学提出了展望,同时提出“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为科学的三大版块: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思维科学,三者互相交叉融合,为科学发展提供了平台,将彻底改变科学的内部结构,也将彻底改变人类社会的未来。李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描绘了未来科学的主要发展方向,他鼓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大学的教书育人和学习科研中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一己之力,共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40.webp (2).jpg


      李晓刚教授作为教师的先进典型,他所讲授的党课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和研究,以史为鉴,引导和鼓舞广大教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