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服务 - 科技成果评价
浙江钰烯“阴极保护智能测试桩”“预组装可修复阴极保护辅助阳极系统”通过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21 年 4 月 9 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组织对由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阴极保护智能测试桩”及“预组装可修复阴极保护辅助阳极系统”科技成果进行了评价。

 科技成果评价委员会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张盾研究员、中石油管道科技中心刘玲莉教授级高工等七名专家组成。

 科技成果评价委员会认为:浙江钰烯腐蚀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当前阴极保护行业智能化、信息化应用需求立项,解决了阴极保护试片电位电流测量精度与测量范围的难题,成功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智能测试桩产品,产品创新点在于:① 采用了自动切换量程技术,解决了测量宽范围与高精度测量的矛盾,直流电流精度1μA测量、直流电位量程±100V;实现了交直流电流密度、通断电电位、交流干扰电位测量,断电电位延时时长10mS-1000mS;② 系统采用低功耗设计,实现了定时唤醒,可支持多种电源供给方式、通信故障续传以及当今所有主流通信方式;③ 上位机软件实现了基于合规性的报警系统,自定义报警规则,实现保护对象阴极保护系统的智能化管理。该产品测试阴极保护参数齐全、适应性强,达到了油气管道工程阴极保护参数自动采集的技术要求,有助于提升我国阴极保护行业智能化水平。已在国内外诸多工程项目获得了应用,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针对“预组装可修复阴极保护辅助阳极系统”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专家委员会认为:面向海洋工程腐蚀控制工程需求而开发的该系统,克服了施工繁琐、可修复性差的缺点,通过结构设计实现了机械可靠性的提升。在重大海洋工程中获得成功应用,在海洋导管架、风电等海上设施ICCP阴极保护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