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国际镍协会、华腐隆辰平台联合推出防腐蚀系列公开课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腐蚀是人类社会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广泛存在的问题,一方面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另一方面极易引发安全、环境污染等重大事故。随着腐蚀问题发生,防腐蚀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国际镍协会、华腐隆辰平台联合推出防腐蚀系列公开课。旨在推广普及专业、规范的防腐蚀技术,提升从业人员的技术资格水平,从而有效控制腐蚀,减少腐蚀损失,防范化解腐蚀风险。

公开课初步定于3月7号开始,每两周一次。公开课将以网络平台形式进行。公开课主要内容包括:阴极保护、不锈钢及镍合金应用、涂层涂装、杂散电流控制。课程内容基于材料腐蚀理论与实际工程经验。课程将根据具体情况及学员要求进行适当调整,比如添加土壤腐蚀等课程。课程主讲将由杨福辰老师和 Gary Coates 先生担任。课程期间将邀请其他国际腐蚀领域专家讲课及交流。

一、授课老师

杨福辰,北京科技大学腐蚀与防护专业硕士毕业,国际资深防腐蚀工程师,拥有25年国内外工作经验,持有API510,API570,API579,NACECorrosionSpecialist,CP4,CIP-3 及Protective Coating Specialist。作为国际知名EPC公司的首席防腐蚀工程师,为其全球工程项目提供材料推荐和防腐蚀技术支持,并对材料筛选,阴极保护和涂层工程进行工艺管控。杨福辰老师参与过几百个工程项目,涉及领域包括普通电厂,核电,太阳能电厂,油气输送,化工厂, 炼油厂,LGN,净水/污水处理, 输水工程,海洋工程,海港码头, 水利项目等。

GaryCoates,国际资深冶金及材料专家。毕业于McMaster University 钢铁冶金专业。拥有40多年不锈钢及相关材料实践经验。在全世界范围内举办过多场不锈钢选材及焊接加工训练演习班。出席历年来的MTI 组织活动。是美国焊接协会(AWS),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NACE), 美国金属学会(ASM), 美国实验材料协会(ASTM) 等各类组织的重要成员。

image.png

二、参与方式:

1.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公众号右下角导航导航进入直播间(会员服务—防腐蚀公开课)。

2.华腐隆辰腐蚀交流平台公众号右下角导航进入直播间(公开课/会员—防腐蚀公开课)。 

3.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image.png

4.电脑用户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进入直播间:

http://wx.cncp.org.cn/app/index.php?i=2&c=entry&rid=24&do=index&m=wxz_wzbagent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