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成果推介 - 科学技术奖
2020-KJ-3-003 带压开孔燃气用聚乙烯(PE)放散球阀的研制与应用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获奖项目编号:2020-KJ-3-003
获奖项目名称:带压开孔燃气用聚乙烯(PE)放散球阀的研制与应用
第一完成单位:江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谭冬春
联系人电话:13906166036
联系人邮箱:769677891@qq.com
项目简介:

  主要内容:研究功能性球阀,实现天然气正常通气情况下,不停气不开挖,能够在主管道上开通支管;解决现有同类球阀的系列问题,研发新型产品。
  主要特点:放散管内自带开孔刀具,开孔时不泄漏气体。放散管上带连接支管的备用接口,连接支管后,使用专用工具开孔,开孔的切削不掉入主管道,不影响主管道流量与压力。开孔完成后旋转刀具退回至设定位置,气体通道逐渐打开。
  应用推广情况:主管道上一般预留若干个分支口,在需要开户新增用气单位时,该主管道整体停气,开挖施工,停气时间长、开挖成本高,并且给沿线用户带来较大损失。相比预留口用带放散功能的PE球阀代替原先的三通接口,可以减少上述损失。在新的能源转换政策下,工业园区使用天然气越来越成为趋势,每个地块都要预留支管口,这种能够不停气开通支管且安全方便的专利产品将是很受重视且能够很快推广的实用型产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