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服务 - 科技成果评价
“电化学噪声技术在金属材料缓蚀保护监测领域的应用”科技成果通过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果评价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20年9月29日,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组织专家对滨州学院和浙江大学等单位合作完成的“电化学噪声技术在金属材料缓蚀保护监测领域的应用”科技成果进行了视频会议评价。评价委员会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长王福会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

评价会上,项目组对该科技成果的立项背景、取得的成果、技术创新性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做了详细的汇报。该项目根据电化学噪声频谱与电化学溶解速率的关联性,将其应用于金属材料缓蚀保护的在线监测,具有首创性。电化学噪声技术在金属材料缓蚀保护与监测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该项目采用了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灵敏度、宽量程、多通道以及多评价参数的电化学噪声腐蚀监测仪,应用于工业环境腐蚀在线监测与缓蚀剂现场评价,与失重法具有良好的一致性;该项目为工业酸洗、油田酸化压裂开采、油气田污水集输以及海水循环冷却系统开发了一系列具有绿色环保、低成本和高效长寿等优点的缓蚀剂,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通过材料审查与质询答辩,评价委员会认为该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通过“电化学噪声技术在金属材料缓蚀保护监测领域的应用”成果评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