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服务 - 科技成果评价
《航空发动机典型高温合金叶片材料热带海洋环境适应性研究》通过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2020年10月9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组织召开了《<航空发动机典型高温合金叶片材料热带海洋环境适应性研究>科技成果评价会》。专家委员会由学会荣誉理事长、学会会士陈光章研究员、学会副理事长陆峰研究员等七名专家组成。

该项目围绕航空发动机叶片热带海洋环境适应性提升的需求,分析发动机叶片及其他关键部位环境损伤薄弱环节,结合发动机叶片工况环境特点,形成航空发动机叶片高温合金热带海洋环境适应性研究规划,提出发动机叶片高温合金热带海洋大气-热环境组合、大气-恒载力学耦合、大气-疲劳力学组合等系列试验方法,依托某试验站开展试验验证,为航空发动机的研制、设计提供了基础数据支撑。经专家委员会综合评价,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