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多领域腐蚀与防护科技服务团在广东佛山开展技术需求调研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9月10日下午,多领域科技服务团专家杜翠薇教授、张达威教授、王凯教授分别就佛山市南海中南机械有限公司、佛山顺峰山公园开展技术需求对接。

中南机械常务副总经理毛卫东、副总经理胡建武分别介绍了中南机械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公司当前业务中遇到的需要迫切解决的技术难点。杜翠薇教授介绍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及科技服务团的业务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耐蚀材料的最新研究情况。双方还就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和课题研究交换了意见。

1601871640682729.jpg1601871668183808.jpg

中南机械是一家专注于大型机械设计和精密机械制造的集团企业,在全国建立有八个精密制造基地(佛山、肇庆、厦门、西安、昆山)和两个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涉及精密加工、数控机床、金属3D打印设备、金属表面处理及铝材深加工等五大核心业务。

顺峰山公园水幕柱体常年腐蚀严重,需要每年抽空水对柱体进行防护处理。为降低经济成本,同时减缓腐蚀发生,学会科技服务团专家张达威教授应顺德区住建局及顺峰山公园有关负责同志邀请,到现场分析腐蚀原因,提供解决对策。

160187169911603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