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倡议书
日期: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全体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切实响应党中央号召和中国科协部署,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好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向全国腐蚀与防护领域科技工作者及相关从业人员发出倡议:

  一、少外出、不集聚。尽量减少外出,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流。主动取消一切非必要群体性集会活动,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讲卫生、勤洗手。注重家庭卫生,定时开窗通风,开展卫生大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尽量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乘坐交通工具、在人员密集场所要自觉佩戴口罩。

   三、勿恐慌、不传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只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是完全可防可控的,大家不要恐慌,不要听信未经证实的消息,不要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

  四、敢担当、勇作为。广大腐蚀与防护领域科技工作者及相关从业人员要动员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增强防护意识,服从大局安排。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发挥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力所能及地为所在地区提供政策咨询、知识普及、检疫防疫等志愿服务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科协统筹调度下,只要我们从自身做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让我们大家同舟共济挑重担,携手并肩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


 阅读原文:《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倡议书》.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