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文件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做好科技志愿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
(中腐组字〔2019〕16号)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学会会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和规范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按照《科技志愿服务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根据中国科协普函基字〔2019〕49号文的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科技志愿服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科技志愿服务,是指科技志愿者、科技志愿服务组织为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自愿、无偿向社会或者他人提供的公益性科技类服务。科技志愿者,是指不以物质报酬为目的,利用自己的时间、科技技能、科技成果、社会影响力等,自愿为社会或他人提供公益性科技类服务的科技工作者、科技爱好者和热心科技传播的人士等。

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注册,吸纳更多公众成为科技志愿服务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有效整合科技志愿服务组织资源,规范科技志愿服务管理体制,宣传推广科技志愿服务典型案例和典型人物。

希望学会会员积极响应中国科协的号召,科技工作者、科技爱好者和热心科技传播的人均可成为科技志愿者。

请您填写“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志愿者注册信息表”(附件1)。

注:个人通过微信注册时,“加入科技志愿者服务组织”请选择“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联系方式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联系人:朱立建   010-82372305

邮  箱:13263288805@163.com

 

附件1:《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志愿者注册信息表》.doc

        2:科技志愿服务信息平台用户使用手册(1.0版)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阅读原文:(中腐组字〔2019〕16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关于做好科技志愿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