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申请入会|设为首页|邮箱登录 中文|en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庆祝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分享: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庆祝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201996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杭州举办了学会成立四十年的庆祝大会。学会会员、领导、NACE国际以及关心、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事业的社会各界代表约30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主持庆祝大会。中国科协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表示了祝贺,学会荣誉理事长陈光章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学会发展历程,代表腐蚀界的前辈对学会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                                              荣誉理事长陈光章研究员

在获悉学会举办成立四十周年庆祝会,NACE国际向学会发来了贺信。为表彰NACE国际与学会的友好合作学会秘书长杜翠薇教授向NACE国际颁发了“国际合作奖”奖牌。


NACE国际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顾琲宣读贺信                                           秘书长杜翠薇教授向NACE国际颁发奖牌

 


学会理事长王福会教授

理事长王福会教授在庆祝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了40年来学会在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学普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做出的成就

 



1979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经中国科协批准在杭州正式成立目前已有23个专业委员会5工作委员会1个标准化委员会,现有单位会员208、个人会员7900余人。四十年来,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企业理事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和全国广大的腐蚀与防护工作者,他们活跃在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中,为我国腐蚀与防护事业的科学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彰他们所做出的成绩,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决定,对我国腐蚀与防护领域的科学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并授予荣誉称号。会上学会秘书长杜翠薇教授宣读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的表彰决定。共有10个分支机构36个科技团队48个企业15个防腐蚀施工企业以及33名企业领导人25名学会会员48名学会工作者授予相应的荣誉称号。会上学会荣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长垣县副县长分别为获奖单位、获奖人颁发了奖牌并与获奖代表合影,董俊华研究员代表获奖集体、个人发表了获奖感言。

 

 

 

 

 

 

 

 

 

 

 

 

 

 

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会议代表合影

 


学会成果展

活动同期还举办了学会四十年成果展、获奖团队、企业成果展,2019中国杭州国际防腐蚀产业博览会以及第二届装备健康智能化诊断与安全学术年会

                                                                                        

 

 

专委会成果展                                                                           科技团队成果展

 

 



企业成果展展览会

 

 

 

学术年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